又回來了,實(shí)在受不了蘋果
個(gè)人特別愛好電子產(chǎn)品,特別是手機(jī),高端的手機(jī),這幾年note2、3、5、7,s6、7、8、9一路走來,每代都是頂配,早已習(xí)慣了三星的種種,好也好,不好也好,不說其他的,只是覺得花自己錢,就應(yīng)該得到頂級(jí)的東西,去年用著s9+,突然心血來潮,被蘋果xsmax的雙卡吸引,花了10999買了個(gè)行貨256的,結(jié)果用了幾個(gè)月大失所望,突然覺得智能機(jī)沒什么可玩的了,一切都只能按照手機(jī)預(yù)定的東西按部就班,各種失落,特別是xsmax的信號(hào),簡(jiǎn)直讓我無語到極點(diǎn),本來就是沖著雙卡買的,結(jié)果現(xiàn)在只能無奈的關(guān)掉一張卡,就是這樣仍然經(jīng)常漏接電話,更氣憤的是,xsmax剛一個(gè)月就莫名其妙黑屏,各種無反應(yīng),最后返廠換了主板,成了官換機(jī),如今屁錢不值,終于等到s10出來,比較喜歡綠色,可惜沒頂配,預(yù)定了s10+ 8+128的,希望不會(huì)讓我失望,至少不會(huì)再受信號(hào)困擾吧,xsmax就放枕邊當(dāng)mp4用了
------題外話,ios流暢度確實(shí)不錯(cuò),xsmax給我最好的感受是揚(yáng)聲器,外放低音效果對(duì)于手機(jī)來說很不錯(cuò),等s10到手,倒是要比較一下,但是對(duì)于喜歡折騰的玩機(jī)黨來說,蘋果它就只是個(gè)手機(jī),因?yàn)檗k公需要,經(jīng)常要手機(jī)和電腦互動(dòng),用蘋果就是個(gè)災(zāi)難
------剛才又去天貓換成8+512的陶瓷黑了,這幾個(gè)月習(xí)慣了xsmax的笨重,怕s10+手感不好,先行者有購買8+512陶瓷黑的友友,請(qǐng)問這個(gè)版本的s10+是不是195克?



